close











星期六

報到

知道自己沒跟任何很熟的人同一組的時候有點小失落

但是

我們這組的人都很好

有Andy、大蛇、游南泰

而且我們小隊輔是榮晟

剛開始我只認識他們

可是

在車上就慢慢熟起來了

另一個小隊輔是寬寬

很好的一個學姐


車上

蝦味先傳情

我們只贏過一次

因為有人的蝦味先太短了...

畜產拳

還是輸



只能說時運不濟阿



到了虎頭埤

學長學姊搭橋歡迎

好酷

開幕式

各小隊輔介紹

好酷的介紹詞

工作人員介紹

學長學姊

男的帥女的美

還有兩個小護士

呵呵

玩團康

小蜜蜂

好刺激

觸電

太大圈

一直漏電

不過後來還是有成功



我有被電到

大蛇被懲罰

老人被懲罰

哇塞

好刺激



下午

跳舞闖五關

早操

好難跳

第一支舞/最後一支舞

搭橋

然後轉圈

對不起

我們一直跳不好

練舞功

場地沙子好滑

很有趣的一支舞

騎機車阿騎機車

開汽車阿開汽車

我愛屏科大

但我更愛動畜系

營火舞

我們這隊真是厲害

別隊已經喊的聲音已經變小了

我們卻喊超大聲

超厲害

小姐請給我愛

腳步弄清楚

其他的舞步就比較簡單了



晚會

剛開始就很High

香舞

酷斃了

請火神的儀式

到後來唸了甚麼

汽車廠牌

Lady Ga Ga

布布恰恰

很想笑又不能笑出來

哈哈

跳營火舞

我站最外圈

跑得好累

可是好好玩

表演

宋肥是小紅帽

很屌的小紅帽

超~~~級好笑的

容容是小紅帽媽媽

好適合

寶哥演木蘭

他想紅很久了吧...

有夠好笑的

5、6小隊的我沒看到

我們在後台準備

小鐘演主角-----------阿洨~~

很會玲機應變

我演沒台詞的雞八銅人

呵呵

雖然沒台詞

可是我也很努力優



我們最有好笑的無敵鐵經金剛

因為音樂放錯差點就沒了

好險

後來還是有跳到

9、10小隊

小ㄚ鴨會游泳

淹不死

哈哈

茶茶、茹茹

一句台詞結束

茹茹感覺快要笑場

茶茶好狠

呵呵

愛迪達哥好命苦

連大個便都不行

哈哈哈


小隊輔

跳舞好帥!!!

超厲害

超級酷

我們一直尖叫

活動組學姐

超性感

喔~買~尬

有夠厲害




當然

我們的主持人也很厲害

一直變裝喔



第一支舞

換舞伴

轉圈

謝謝

練舞功

哈哈

感覺好混亂

好好玩

小姐請給我愛

跟大蛇一起跳

舞步有點會亂

學長還跑來一起跳

哈哈

好High

最後一支舞

換舞伴

再轉圈

謝謝

哈哈

謝謝學長姐還有同學們當我的舞伴

謝謝囉~~


後來超High的

只能說群魔亂舞阿

不過大家都好酷

不用去夜店了拉

比夜店還High

好多High歌

有人一直去拉老人褲子

不過看不到是誰

哈哈哈

趁亂阿

很多人都被拖到中間跳

哈哈

好酷

好High

好有趣




夜教

明天再打

我要去睡覺了

晚安

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mk30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