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會跟星亞預約溝通主要是我已經無法處理自家貓的問題了Orz

因為影布會一直去揍Homra跟夜斗

然後七比又會加入一起追逐

而睦月則是亂上廁所

其實這些問題都持續了好一陣子

但是最近是越來越誇張

影布已經揍到夜斗閃尿

所以Homra跟夜斗入住我房間

但影布還是會一直守在房間門口

睦月則是尿在別隻貓睡覺的墊子上還有亂便便在紙箱裡

 

首先溝通的對象是影布

牠果然很不喜歡Homra跟夜斗

然後牠們2個又很好欺負...

牠說打Homra跟夜斗會有種快感....

影布不去打中途貓的原因是中途貓只是短暫住而已

牠們2個是一直住在一起

影布覺得整個環境的能量很有壓力

然後牠覺得我很有壓力

我想影布應該是幫我一起承受這些壓力吧

影布覺得貓太多了

而且是短時間內增加

牠很想離開這種充滿壓力的地方

牠覺得我不應該一直接貓

牠快瘋了

我也不會再繼續接

因為我也會瘋掉...

牠說我都沒想到牠們也沒想到我自己

只想到幫朋友幫其他貓

還有牠覺得我偏心

只會要求牠對牠嚴格

但主要是因為牠會打貓

不然我不會管牠阿>''<

星亞說影布很聰明都知道我生氣

而且牠也忍受很久了

星亞說現在每天幫影布畫能量畫

把愛傳給牠

然後牠不要抱抱

哈哈  影布真的很討厭被抱XD

還有把中途貓努力送掉

這我會加油的!!

 

再來是七比

星亞說七比很可愛

牠覺得如果牠不跟著影布一起去打貓

自己會被打

還有牠也覺得打Homra很好玩

所以牠會去打

然後牠亂尿尿真的是標記

牠還跟星亞說牠沒有在尿了

這2天是真的沒有拉

星亞說如果牠乖乖我會給牠獎勵~

也要幫牠畫能量畫告訴牠要去貓砂上廁所還有給牠的獎勵

 

接下來是睦月

睦月覺得牠幹嘛去貓砂上廁所?

牠覺得沒差

反正牠都自己一隻貓

然後我也沒有常去理牠

星亞說要摸摸牠把愛的感覺傳給牠

對牠說話把畫傳近牠的心理

 

因為時間不夠所以最後請達麗說說話

達麗說牠很愛我

我也很愛牠:)

然後說貓砂很髒味道很重

達麗一直都很有潔癖阿><

星亞說把達麗平常比較常上的貓砂弄乾淨點

牠很能忍受我帶貓回家

牠說牠也覺得家裡最近能量混亂

有種陰天的感覺

星亞說達麗傳很多能量給我

想讓我有活力

最後達麗還是說牠很愛我:)

 

真的很謝謝星亞抽空幫我家貓們溝通

然後問題果然還是我引起的....

我會努力改善的拉QQ

只希望你們不要再吵架打架跟亂上廁所了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mk30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